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草帽海賊團
來自東海,由蒙其‧D‧魯夫率領的海賊團,旗幟圖案是戴著草帽的骷髏,第一艘船為克拉威爾「黃金梅利號」,第二艘海賊船是以獅頭為特徵,用寶木「亞當」製作的斯利剛地努爾「千陽號」。
目前成員有九人(不含船長夥伴八人,但作者透露似乎還有第十人),總懸賞金七億零五十貝里。經過司法之島事件後,成為全世界的海賊所矚目的焦點,雖然人數比一般海賊團還要來的少,卻都擁有足以和怪物匹敵的實力,其中船長魯夫,劍士羅羅亞·索隆,並列海賊界十一位新人之一。
「草帽」蒙其·D·魯夫(モンキー·D·ルフィ, Monkey D Luffy, CV:日本→田中真弓,台灣→詹雅菁
懸賞金:三千萬貝里(惡龍事件)→一億貝里(巴洛克華克事件)→三億貝里(司法島事件)
草帽一夥的船長。本作中的主人翁,擁有「霸王色的霸氣」,夢想是成為海賊王。
參見:蒙其·D·魯夫
「海賊獵人」羅羅亞·索隆(ロロノア·ゾロ, Roronoa Zoro, CV:日本→中井和哉/浦和惠(少年時期),台灣→宋克軍
懸賞金:六千萬貝里(巴洛克華克事件)→一億兩千萬貝里(司法島事件)
草帽一夥的戰鬥員(劍士)。劍法是少見的三刀流。夢想是撃倒王下七武海「世界第一劍士」『鷹眼』喬拉可爾·密佛格,成為世界第一的劍豪。
參見:羅羅亞·索隆
「小偷貓」娜美(ナミ, Nami, CV:日本→岡村明美/山崎和佳奈(代役),台灣→許淑嬪
懸賞金:一千六百萬貝里(司法島事件)
草帽一夥的航海士,頭腦機靈的少女,同時也是個迷戀財寶的參謀,夢想是描畫用自己眼睛看到的世界地圖。
參見:娜美
「狙擊王」騙人布(ウソップ, Usopp, CV:日本→山口勝平,台灣→符爽
懸賞金:三千萬貝里(司法島事件)
草帽一夥的狙擊手,除了手非常靈巧外,還擅長說大話和吹牛。夢想是找到戰士之村「艾爾帕布」,成為一位勇敢的海上戰士。
參見:騙人布
「黑腳」香吉士(サンジ, Sanji, CV:日本→平田廣明/大谷育江(少年時期),台灣→孫中台
懸賞金:七千七百萬貝里(司法島事件)
草帽一夥的廚師。擅長踢技,為人心地善良卻很好色。為了尋找全世界的海洋食材聚集的傳說之海「ALL BLUE」。
參見:香吉士 (ONE PIECE)
「超愛棉花糖」多尼多尼·喬巴(トニートニー·チョッパー, Tony Tony Chopper, CV:日本→大谷育江/伊倉一惠(代役),台灣→詹雅菁
懸賞金:五十貝里(司法島事件)
草帽一夥船醫,是一隻立志成為能夠醫治任何惡疾的萬能藥,以及希望親眼看這個世界的藍鼻子馴鹿
參見:多尼多尼·喬巴
「惡魔之子」妮可·羅賓(ニコ·ロビン, Nico Robin, CV:日本→山口由里子/小林優子(代役)/永井杏(少女時期),台灣→許淑嬪
懸賞金:七千九百萬貝里(歐哈拉事件)→八千萬貝里(司法島事件)
草帽一夥考古學家。8歲時就待在黑社會求生存的考古學家,是個充滿神秘色彩的女性,為解開「空白的一百年」的秘密而到處旅行。
參見:妮可·羅賓
「鐵人」佛朗基(フランキー, Franky, CV:矢尾一樹/野田順子(少年時期),台灣→符爽/許淑嬪(少年時期))
懸賞金:四千四百萬貝里(司法島事件)
草帽一夥船匠。原解體商「佛朗基家族」一家之主,改造人,夢想是看到自己製造的夢想之船到達世界盡頭。
參見:佛朗基
「鼻唄」布魯克(ブルック, Brook, CV:チョー長島茂),台灣→宋克軍
懸賞金:三千三百萬貝里(還活著的時候,因海賊的身份被懸賞)
草帽一夥音樂家。透過「黃泉果實」能力死而復活的骷髏,夢想環繞世界一週,再次回到「偉大的航道•雙子峽」與朋友『島嶼鯨』拉布重逢。
參見:布魯克
[編輯] 船
克拉威爾「黃金梅利號」(CV:桑島法子
小型老式帆船 克拉威爾,有著羊頭的小型海賊船,是草帽一夥的船,擁有自我意識,是重要的夥伴之一。
參見:黃金梅利號
斯利剛地努爾「千陽號」
大型單桅帆船,有著獅頭的海賊船,是草帽一夥的新船
參見:千陽號
[編輯] 唯一成功航行全世界的海賊團
[編輯] 羅傑海賊團
由哥爾·D·羅傑率領的海賊團,也是目前唯一成功航行全世界的海賊團[1],後來在羅傑去自首的一年前,正式解散[2]。海賊船名為「奧爾‧傑克森號」,由「傳說中的船匠」湯姆擔任此船的設計者及製造者[3],用的木材主要以寶樹「亞當」為主[1]
『海賊王』哥爾‧D‧羅傑(ゴール·D·ロジャー, Gol.D.Roger, CV:日本→大塚周夫,台灣→孫中台
「世界最強的男人」—「海賊王」
擁有「世界最危險的力量」,出生於東海 羅格鎮,波特卡斯·D·艾斯的生父,過去跟海賊團船長『白鬍子』艾德華‧紐蓋特、海賊艦隊提督『金獅子』獅鬼齊名並且經常展開激烈交戰。
使用武器為手槍,知道「毀滅世界的古代兵器」的下落,二十幾年前拒絕過獅鬼的聯手統治全世界的要求,拒絕後獅鬼惱羞成怒,兩方的海賊團並因此爆發激戰,稱之為「愛特‧沃爾海戰」,原本窮途末路的羅傑海賊團被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所救,飛空海賊團艦隊大半被打入海底,因顧及情分被『拳骨』卡普逼上絕路許多次,於監獄中出乎意料的將艾斯託付給卡普照顧。
後來自己染上不治的疾病,當船員無法解決時,他們找到可樂克斯當船醫,讓羅傑的身體有些好轉。
經過三年的時間,他終於在「偉大航路」上完成稱霸的夢想,成為一時的「海賊王」,世人也給了他「哥爾‧羅傑」這個稱號,後來他下令一道「船長命令」,羅傑海賊團正式解散。
二十多年前,在空島的黃金鐘台階上,留下一則把空島的歷史本文導向拉乎德爾的留言。
解散後的第一年,他跑去自首,最後在羅格鎮公開地執行死刑,臨刑前的一句話,讓人們趨之若鶩奔向大海,「想要我的財寶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去找吧!我把所有財寶都放在那裡」 ,使許多海盜為了爭奪「One Piece」而開始樹立霸權、極力爭奪,而形成了「大海賊時代」。
名字的由來是海賊旗(Jolly Rogers) 名字為黃金(Gold)
參見:哥爾·D·羅傑
『冥王』席爾巴斯‧雷利(シルバーズ・レイリー, Silvers Rayleigh, CV:日本→園部啟一,台灣→宋克軍
羅傑海賊團副船長→夏波帝群島上膜工匠
「海賊王的右腕」,鬚髮皆銀,戴著眼鏡,擁有驚人的劍術,動作的速度如同光速,能欄上海軍本部上將『黃猿』博爾薩利諾,某日因故被當時還是孩子的章魚人 小八所救,捨棄了「海賊王之右腕」的稱號,定居夏波帝諸島,是個愛賭博的老頭。
曾因為沒有錢而自願把自己送到人口販賣場,實力高深莫測,於人口販賣的拍賣會場,使用「霸氣」瞬間擊倒眾多敵人,其力量比魯夫等人強100倍,在『黃猿』手下救出魯夫等人,並與『黃猿』展開激烈交戰。
馬林梵多事件中,在香波地諸島觀看處刑現場轉播,得知了『白鬍子』的死訊。
名字的由來為英國探險家兼海盜 爵士 沃爾特·雷利(Sir Walter Raleigh)。
名字為白銀(Silver)
可樂克斯
燈塔看守員→羅傑海賊團船醫→燈塔看守員
參見:ONE PIECE角色列表#雙子海角
『紅髮』傑克(シャンクス, Shanks, CV:池田秀一)
羅傑海賊團見習生→紅髮海賊團船長
參見:海賊 (ONE PIECE)#紅髮海賊團
『小丑』巴其(バギー, Buggy, CV:千葉繁
羅傑海賊團見習生→巴其海賊團船長
參見:海賊 (ONE PIECE)#巴其海賊團
[編輯] 四皇
海賊世界裡所公認的四大海賊,大本營在偉大航線的後半部「新世界」,就像皇帝一樣君臨海賊界,聽見他們的名字就使人聞風喪膽的大海賊,四皇的戰鬥力是可與國家匹敵的巨大戰力,威名和勢力超越王下七武海。
[編輯] 白鬍子海賊團
由艾德華·紐蓋特所率領的海賊團,有四艘副船一艘主船以及1600名船員,並分成16支戰鬥部隊,海賊旗幟和船員的刺青前期是卍字,後期改為骨十字。主船名為「莫比‧迪克號」,船頭為鯨魚的頭部裝飾。
海賊船名字來源:作家"梅爾維爾"的經典文學《白鯨記》Moby Dick
『白鬍子』艾德華‧紐蓋特(エドワード·ニューゲート(白ひげ), Edward Newgate, CV:有本欽隆
白鬍子海賊團船長-白鬍子海賊艦隊提督
「世界最強的男人」-「海之王者」,笑聲為「咕啦啦啦」,生日為4月6日(46 = 日文的白しろ)
震動果實能力者,震動人,能震動地面與空間,讓部分空間充滿強大的震動力,能引發海嘯,甚至粉碎一切,本人動怒的時侯可以引發大地震,更能夠把整個島嶼弄得崩潰沉沒,是個「動搖世界的男人」。
擁有「霸王色的霸氣」,過去和海賊團船長 哥爾‧D‧羅傑、海賊艦隊提督『金獅子』獅鬼齊名並且經常展開激烈交戰,是目前最接近「ONE PIECE」的人。
使用武器為長柄刀,喜歡喝各地的名酒,體型十分巨大。年輕時對財寶沒有任何興致,曾說過自己最大的夢想就是得到一個「家庭」,也因此他的旗下有很多海賊團,擁有廣闊的胸襟,由於船員多半是被社會嫌棄之人,白鬍子將船員視為兒子和家人,所有人對白鬍子充滿敬仰和感激,因而稱他作「老爹」,小孩子邊玩耍邊唱歌的時候都形容白鬍子「比怪物還可怕」,更人稱「活著的傳說」,但他絲毫不留戀這「最強」之稱號,認為世界最強的人終究是只有一顆心臟的人類,總有一天也要面對死亡。
口頭禪是「我可是白鬍子啊」、「人類都是大海的兒子」
在四皇『紅髮』傑克請他阻止『火拳』艾斯和『黑鬍子』汀奇的談判中曾打起來,一刀劈斷了天。
為了拯救艾斯,殲滅了監視他的二十三艘海軍軍艦,帶領「白鬍子海賊艦隊」對戰「海軍本部」&「王下七武海」,戰鬥中展現了超凡的戰鬥力和堅靭的生命力,讓全世界人為之震顫,救出艾斯之後決定用盡自己最後的力量,掩護所有旗下海賊撤退,獨對海軍眾人,之後『白鬍子』更因目睹艾斯被『赤犬』殺害而落淚,此時『黑鬍子』帶著推進城四名LV6傳說中的囚犯及推進城看守長突然出現於海軍本部,『白鬍子』獨自一人在一個只剩半邊的島,其它被下達了撤退命令的海賊都在另一半邊的島上,決心要與所有海軍決一死戰。
此次戰役,『白鬍子』半邊臉被毀掉,最後被後來出現的黑鬍子海賊重創,用盡最後一絲氣力大喊「ONE PIECE是真的存在!」並以站立的姿態死去,享年72歲。但仍保持著毀滅敵人的姿態,『白鬍子』總計承受刀傷 267處、子彈152發、炮彈46枚,但是在他的整個海賊生涯裡,沒有一處因為逃跑而留下的傷痕。
震動
紐蓋特最強的招式,能震動地面與空間,讓部分空間充滿強大的震動力,能引發海嘯、大地震,引發更能夠把整個島嶼弄得崩潰沉沒,甚至粉碎一切的能力。
『不死鳥』馬可(マルコ, Marco, CV:森田成一
懸賞金:不明
能力:不死鳥果實和霸氣
白鬍子海賊團第一隊隊長
不死鳥果實能力者,不死鳥人,可以把任何攻擊都能化成來進行再生,比自然系還稀罕的動物系「幻獸種」。
腰間配載著匕首,胸口上有白鬍子海賊團的刺青,語尾是「 - い。」,眼皮總是有一半閉著,性格冷靜,絲毫不畏懼四皇『紅髮』傑克的強大霸氣。
為救出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與其他海賊前往「海軍本部」開戰,擋下海軍本部上將『黃猿』博爾薩利諾的攻撃,目賭『大渦蜘蛛』斯克亞德刺傷白鬍子後,飛向斯克亞德將他撲倒在地,解開與斯庫亞德之間的誤會後,跟他說要化悲憤為力量,然後去掩護魯夫,把傷害魯夫的海軍本部上將『青雉』庫山踢飛,衝去救艾斯時被『拳骨』卡普打走,與『黃猿』展開激烈交戰,因為擔心『白鬍子』的傷勢而分心,結果不小心被海軍套上海樓石手銬封印能力,受到『黃猿』的「鐳射」貫穿胸膛,後獲『MR.3』釋放,和比斯塔對『赤犬』發動了突襲,扺擋了打算把殺死路飛『赤犬』攻擊。
『火拳』波特卡斯·D·艾斯(ポートガス·D·エース(火拳のエース), Portgas D. Ace, CV:古川登志夫
懸賞金:不明
能力:不死鳥果實和霸氣
黑桃海賊團→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
燒燒果實能力者,火焰人,這讓自己的身體變成火焰,施放火炎網、火拳攻擊,但只要一碰到水時,會立刻熄滅而無法抵擋物理攻擊。
「海賊王」哥爾‧D‧羅傑之子,是魯夫的義兄,羅傑處刑之前,將尚未出生的艾斯託付給蒙其‧D‧卡普。生母為波特卡斯‧D‧露珠。
艾斯並交由和蒙其家有關聯的女山賊 卡爾里‧達坦照顧,也因此跟魯夫結識,並且一起鍛鍊身體,曾被達旦訓練一段時間,幼年時期對於羅傑遭受世人異樣眼光,與「羅傑的孩子也應該被處死」那理所當然態度感到懷疑與憤怒,導致艾斯養成叛逆的態,他也曾問過卡普「我是不是真該被生在這世界上?」。後來艾斯透過卡普認識了年幼的魯夫,與魯夫喝下「交杯酒」後成為結義兄弟,並且立下「總有一天要出海,比誰活得更自由」的約定,在還沒吃到惡魔果實時,經常跟魯夫戰鬥,而且都沒有失敗過,另外相當痛恨親生父親哥爾羅傑,所以改姓為生母的姓氏,在魯夫離開家鄉的三年前正式出航。
出海後以「黑桃海賊團」船長之名縱橫海上,出色的能力立即被海軍發覺其為羅傑之子的真實身分,當海軍有所行動時,卻被同時察覺此事的「白鬍子」艾德華‧紐蓋特搶先一步收為義子,打算培養他成為新任海賊王,起初艾斯帶領著黑桃海賊團意圖挑戰白鬍子,但被「海俠」吉貝爾擋下,兩人打了五天不分勝負,而後白鬍子出現,並且一個人輕鬆撂倒了艾斯的多名部下,作為讓夥伴逃走的代價,艾斯決定自己一人留下卻仍不幸戰敗,白鬍子亦在這時向艾斯提出「以自己的名義在這片海上鬧」及「成為他的兒子」的邀請,後來艾斯失去知覺昏倒,醒來時已被帶上白鬍子的船(後來原本想營救艾斯的黑桃海賊團也都被收拾並被併入白鬍子海賊團)。
在正式加入白鬍子海賊團以前曾企徒剌殺白鬍子至少100次,但均以失敗告終,不過和馬可聊了一會兒後便決定加入,他亦抱著隨時可能被趕下船的準備,向白鬍子提及自己的身世,但白鬍子告訴他「不管你是在哪裡出生,也不管你是誰的兒子!每個人都是大海之子!」,讓艾斯相當感動,為了回報這份恩情,讓白鬍子成為海賊王也成為了艾斯的目標,一陣子後便擔任團內第二戰鬥隊隊長,深受白鬍子所信賴,後來自己的下屬「黑鬍子」馬歇爾‧D‧汀奇殺掉白鬍子海賊團第四隊隊長 薩吉,亦為在艾斯初上船時第一個對艾斯搭話的人,並奪走「黑暗果實」,觸犯了白鬍子海賊團中最惡劣的罪行──殺害同伴,讓艾斯不顧同伴及白鬍子的反對逕自出海追殺黑鬍子。
在他聽到黑鬍子海賊團來大鬧磁鼓王國的不久後,就準備出發到磁鼓王國逮捕黑鬍子,但偏偏晚來二個月多,所以便準備離開,同時傳達給羅貝爾的兩位人民自己將會在阿拉巴斯坦王國等待魯夫十天的消息,後來在拿哈那餐廳不幸地遇到「白獵人」斯摩格,可是找到這家餐廳的魯夫意外攻擊到斯摩格,使餐廳的牆壁受到嚴重的破壞,使魯夫又被斯摩格追捕,不過艾斯立刻擋斯摩格的路,不久因為處理完一些小事情,所以向魯夫一行人道別,同時交給魯夫一張生命紙。
在巴拿羅島,找到黑鬍子一行人,黑鬍子一看到艾斯便邀請他來加入黑鬍子海賊團,不過艾斯得知黑鬍子要追捕魯夫後拒絕他的邀請,以致於跟黑鬍子展開激烈交戰,不幸落敗而被送入大監獄「推進城」,即將被執行死刑。
在處刑現場被戰國公佈其身世為哥爾·D·羅傑之子,起初艾斯不願拖累魯夫和白鬍子,拒絕接受援救,但因為魯夫一句「我是你弟弟」的吶喊,讓艾斯重新振作且接受了援助,Mr.3製作「蠟燭鑰匙」交給魯夫,讓魯夫替艾斯開鎖,由於戰國發揮果實能力使身軀巨大化,摧毀了處刑台,艾斯的順利解下手銬,與魯夫聯手作戰,但後來受到「赤犬」盃言詞挑釁對其出手,為了保護魯夫,遭到赤犬的「大噴火」攻擊貫穿胸膛,艾斯拒絕了船醫的治療,對白鬍子海賊團留下「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任意妄為,繼承了魔鬼血液的我的厚愛」的遺言後含笑而逝,他的生命紙也就此燃燒殆盡,得年20歲。
火槍
藉由一根手指來發射連續的小火。
陽炎
使自己的四肢產生火燄,可以擋住物理攻擊。
炎上網
釋出火牆,隔離別人。
火拳
在要用拳擊來攻擊對方時,可以讓自己的手臂伸長,而且不必在意與對方的距離。
螢火「火達磨」
經由雙手來產生,可以製造很多螢火,最後全部聚集在對方。
神火「不知火」
藉由雙手的火燄產生火矛。
十字火
以二根食指交叉來瞄準對方,主要發射十字型的火焰。
鏡火炎
從單臂猛然噴出大量火焰形成火牆抵擋攻擊
炎戒「火柱」
經由雙手的旋轉,可變成一條燃燒的長柱子。
大炎戒「炎帝」
艾斯最強的招式,經由身體把周圍化作火焰凝聚在手上可以製造巨大比擬炎帝太陽的火球,威力十分強大。
『鑽石』裘斯(ジョズ, Josh, CV:長嶝高士
懸賞金:不明
白鬍子海賊團第三隊隊長
鑽石果實能力者,鑽石人,能夠全身化為鑽石,能扺擋強大的物理攻擊。
與白鬍子身型相當的巨漢,穿著鎧甲,臉型有稜有角,擁有強大的腕力能把比巨人族還要巨大的冰塊或巨石丟出去的力量。
為救出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與其他海賊前往「海軍本部」開戰,擋下了王下七武海『鷹眼』喬拉可爾‧密佛格的斬擊,以「閃耀‧衝撞」撞傷了侵犯白鬍子海賊團的『Mr.0』沙‧克洛克達爾,與海軍本部上將『青雉』庫山展開激烈交戰,全身遭『青雉』凍結。
閃耀‧衝撞
裘斯最強的招式,把手臂變成鑽石時撞擊目標。
薩吉(サッチ, Sachi, CV:無)
懸賞金:不明
白鬍子海賊團第四隊隊長
使用武器為劍,原與『黑鬍子』汀奇是好朋友,卻因為持有汀奇夢寐以求的黑暗果實而遭他殺害。
『花劍』比斯塔
懸賞金:不明
白鬍子海賊團第五隊隊長
沉穩的二刀流劍士,特徵是彎曲的鬍子,頭戴大禮帽。
為救出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與其他海賊前往「海軍本部」開戰,受『不死鳥』馬可命令掩護魯夫,與王下七武海『鷹眼』喬拉可爾‧密佛格展開激烈交戰,後來因為「和平主義者」出現,與『鷹眼』停下戰鬥,和馬可對『赤犬』發動了突襲。
庫裡埃爾
懸賞金:不明
白鬍子海賊團第十隊隊長
特徵是頭戴耳機與條紋帽,身上背著巴祖卡火箭筒
為救出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與其他海賊前往「海軍本部」開戰,與王下七武海 月光‧摩利亞展開激烈交戰,被『赤犬』重傷。
『水牛』阿特莫斯
懸賞金:不明
白鬍子海賊團第十三隊隊長
身形巨大,穿著鎧甲,使用武器為兩把大刀。
為救出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與其他海賊前往「海軍本部」開戰,遭王下七武海 唐吉軻德‧多佛朗明哥操控過一段時間。
[編輯] 白鬍子海賊團旗下
『白鬍子』旗下的海賊團,從『雷卿』瑪克凱到『迪卡爾班兄弟』等,各各都是名聲響徹新世界的大人物,但本作並未提及他們的所屬團隊名稱。
『雷卿』瑪克凱
白鬍子旗下海賊團船長。
受白鬍子海賊團召集前往「海軍本部」開戰。
小奧茲Jr
白鬍子旗下海賊團船長。
留下盜國傳說的『魔人』歐斯的後代,使用武器為巨刀,身形高大。曾受艾斯的幫助而心懷感激,受白鬍子海賊團召集,為救艾斯隻身一人衝向處刑臺,結果被「王下七武海」的三人『暴君』巴索羅繆‧熊、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和月光‧摩利亞連技重傷,右腳被切飛身體也被貫穿了,後來海軍佈下「包圍網」,企圖困住『白鬍子』等人時,卻因為他的身軀過於龐大,從他身上流出的血液滲入海軍包圍網系統,使得部份機關無法順利運作,並且前往處刑台前,不讓包圍網完全阻絕白鬍子等人,隨後協助『白鬍子』將黑色的莫比迪克號引渡到「包圍網」內,被砲彈重創倒下。
『遊騎士』多瑪
白鬍子旗下海賊團船長,二刀流劍士,背後有隻猴子,曾被艾斯一個人討伐,後成為白鬍子旗下的海賊團。
受白鬍子海賊團召集前往「海軍本部」開戰。
『冰之魔女』白貝
白鬍子旗下海賊團船長。頭戴海賊帽,留著波浪型長髮的女性。
受白鬍子海賊團召集前往「海軍本部」開戰,搭乘破冰船趕到戰爭現場同時,用船隻破壞了『青雉』的冰河時期。
『迪卡爾班兄弟』
白鬍子旗下海賊團船長。是對孿生兄弟,臉上的傷痕位置與彼此相反。
受白鬍子海賊團召集前往「海軍本部」開戰。
『大渦蜘蛛』史庫亞德
白鬍子旗下海賊團船長。
額頭中央有枚蜘蛛印記,使用武器為和巨刀。曾經被『海賊王』滅過整個海賊團,因此對羅傑心存恨意。
受白鬍子海賊團召集前往「海軍本部」開戰,原本『白鬍子』準備要令其統帥旗下所有海賊團,由於失蹤而改令其他人,得知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火拳』艾斯是羅傑的兒子之後,戰爭中曾與海軍本部上將『赤犬』盃接觸過並被告知「『佛』戰國和『白鬍子』之間有某種協議,那就是不會殺艾斯和白鬍子海賊團,作為代替新世界的海賊們將會被全部消滅掉」,實際上那是海軍的謊言,聽信了『赤犬』的說詞,在戰鬥中趁亂以長刀襲擊『白鬍子』,後來得知自己做錯也被『白鬍子』原諒,因而大聲痛哭,本來打算犧牲自己,掩護『白鬍子』等人逃離,卻被『白鬍子』阻止。
[編輯] 紅髮海賊團
由傑克所率領海賊團,海賊船名為「紅色勢力號」,船頭以龍頭為特徵,因為是十年前的船,比起現在的顯得有點小。
『紅髮』傑克(シャンクス, Shanks, CV:池田秀一
能力:劍術、霸王色的霸氣
懸賞金:不明
四皇,紅髮海賊團船長, 魯夫最尊敬的人。
西海出身,擁有「霸王色的霸氣」,性格豪爽,為人隨和,但是決不允許自己的夥伴被傷害,使用劍術,擁有恐怖的霸氣,實力高深莫測。
於佛夏村停留時,認識了魯夫,並成為一對忘年之交。在27歲時,因一次在海上拯救魯夫而被近海之王咬去使劍的左臂,自此變成獨臂人,但右手劍法也越來越強。離開前將自己心愛的草帽送贈魯夫。
年僅15歲就和『小丑』巴其在『海賊王』的船上當海賊見習生,與王下七武海『鷹眼』喬拉可爾‧密佛格是多年的至交,在左手斷之前常比劍法。
為了阻止『火拳』艾斯與『黑鬍子』汀奇之間的戰鬥前往與四皇『白鬍子』艾德華‧紐蓋特談判,登上「莫比‧迪克號」時,以極強大的霸氣,引起凝重的氣氛,震懾了在場的所有人物,致使一大半未有心理準備、實力層次不夠的人物,受霸氣衝擊而暈倒,在與『白鬍子』談判過程中起了衝突,一劍劃開了天空。
在新世界與四皇 凱多發生了一些小衝突,是為了阻止他攻擊前往「海軍本部」中的白鬍子海賊團。
海軍總部「馬林梵多」事件中,出現於海軍總部以劍擋下『赤犬』對克比的攻擊,並讚揚克比「充滿勇氣的數秒」改變了世界的命運,並率領紅髮海賊團阻止戰爭,還宣告海賊團會跟「仍想繼續戰鬥的人」當對手,在場的各方都「看在他的面子份上」,藉這個契機停止了戰鬥,「大事件」至此結束,停戰後,宣言會為「大事件」中戰死的「白鬍子」與艾斯舉辦喪禮,並勸籲海軍勿節外生枝;海軍戰國亦答允了,認為此時拿回自己的草帽與原先的約定不同,故在拾起魯夫掉下的草帽後,即誘騙巴其把草帽送還予魯夫。
參見:香克斯
班‧貝克曼(ベン・ベックマン, Ben Beckman, CV:曽我部和恭田原アルノ
懸賞金:不明
紅髮海賊團副船長。
使用武器為長槍,特徵是臉上的十字型傷痕,平常總是冷靜沉著,擁有過人的智慧和腕力,對於自己的實力有超強的自信。
在「馬林梵多」事件中出現在現場,阻止『黃猿』對其船長的攻擊。
甚至是作者說(第八集SBS提到)在作品中IQ最高的人。
拉奇‧魯(ラッキー・ルウ, Lucky Roo, CV:土門仁
懸賞金:不明
紅髮海賊團幹部。
使用武器為手槍,總是帶著笑容,身材圓圓胖胖、喜歡穿條紋衣服,以及嘴上咬一塊肉,但下手絕不留情。
耶穌布(ヤソップ, Yasopp, CV:新田三士郎
懸賞金:不明
紅髮海賊團狙擊手。
使用武器為手槍,射擊百發百中,自稱連螞蟻的眉毛都射的到,對自己是海賊非常自豪。
騙人布的父親,在騙人布3歲時離開故鄉。
頭上總是綁著寫有「Yasopp」(自己的名字)字樣的頭巾。
洛克斯達(ロックスター, Rockstar, CV:郷里大輔
懸賞金:9400萬貝里
紅髮海賊團新人。
使用武器為,在未加入紅髮海賊團時,自己就當海賊,是容易因為事情失敗而感到慚愧的人。
[編輯] 王下七武海旗下
[編輯] 貝拉密海賊團
來自北海,王下七武海「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旗下的海賊團之一,自稱「新時代海賊」,唾棄「非現實」的浪漫與夢想,追求「現實」的即時享樂,海賊船名為「新魔女舌頭號」,從船頭到船帆上都點綴著貝拉密的首領 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的象徵。
『鬣狗』貝拉密(べラミー(ハイエナのベラミー), Bellamy, CV:高木涉
懸賞金:5500萬貝里
能力:彈簧果實
鬣狗海賊團船長
彈簧果實能力者,彈簧人,可以把身體的任何一部分彈簧化(本作只有雙腳彈簧化),全身能像彈簧一樣彈來彈去。
在魔谷鎮相當被看好的新人海賊,「鬣狗」之名就是因為他喜歡將別人辛苦得來的東西奪走,金髮,左眼有一道很長的傷痕。
受到其首領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的影響,個性自大、狂妄,認為有夢想的海賊都是笨蛋人渣,曾在魔谷鎮酒店痛扁魯夫和索隆(但兩人皆不還手),後得知『大騙子』諾蘭德的子孫庫利凱在海底挖掘到大量黃金,並前往庫利凱的住處搶奪他的黃金,憤怒的魯夫為討回黃金而跑到魔谷鎮,貝拉密以自豪的「彈簧果實」能力不斷對魯夫展開攻擊,但馬上就被魯夫一拳KO,因被魯夫打倒使多佛朗明哥的旗幟蒙羞,魯夫一行人離開空島後,貝拉密被多佛朗明哥認為不重要,而被遭控制的『大匕首』薩奇斯殺死。
名字的由來取自北美洲出生的海賊 山謬·貝勒米(Samuel Bellamy)。
彈簧狙擊
彈向敵人攻撃。
彈簧跳人
貝拉密最強的招式,不斷來回彈跳然後極速衝撞敵人。
『大匕首』薩奇斯(サーキース(ビッグナイフ・サーキース), Sarquiss, CV:上田祐司
懸賞金:3800萬貝里
鬣狗海賊團副船長,使用武器為廓爾喀刀,腰裏帶著有鬣狗海賊團標誌的腰帶,靠著『鬣狗』的名聲到處胡作非為,起初看到魯夫等人懸賞金額比貝拉密低(舊懸賞單)而抱持著輕視和侮蔑的態度,在見識到魯夫真正的實力時才開始害怕起來,之後在路上遷怒『黑鬍子』馬歇爾·D·汀奇,結果反被一拳撂倒,魯夫一行人離開空島後,被其首領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操控,親手用廓爾喀刀殺死了貝柆密。
大刃擊
薩奇斯最強的招式,回轉身體以匕首斬撃。
麗麗(リリー, Lily, CV:住友優子
鬣狗海賊團女戰鬥員, 『大匕首』薩奇斯身邊的女伴,個性相當傲慢無禮。
羅士(ロス, Ross, CV:龍谷修武
鬣狗海賊團戰鬥員,戴著一頂帽子,穿著寬鬆大衣。
艾迪(エディ, Eddy, CV:神谷浩史
鬣狗海賊團航海士,和其他航海士不同的是,他習慣把紀錄指針戴在右手。
修伊特(ヒューイット, Huett, CV:無)
鬣狗海賊團廚師,額頭上有著「21」字樣的刺青。
里霸斯(リヴァーズ, Rivers, CV:高塚正也
鬣狗海賊團砲手,戴著帽子的大個子,好像沒有眉毛。
瑪尼(マニ, Mani, CV:無)
鬣狗海賊團女戰鬥員,看外表似乎是個女黑人。
穆蕾(ミュレ, Myure, CV:塩山由佳
鬣狗海賊團船醫,特徵是眼角的痣和腳上印有十字的馬靴。
[編輯] 恐怖三桅帆船
參見:恐怖三桅帆船
[編輯] 九蛇海賊團
由波雅·漢考克所率領的海賊團,船員皆是女人,旗幟為被外型像太陽的九條蛇包覆的骷髏頭,沒有船頭,由兩條巨大的「遊蛇」拖行前進。通常因為船長漢考克的美貌而截取了對方船隻不少的寶物。
『海賊女帝』波雅‧漢考克(ボア・ハンコック(海賊女帝), Boa Hancock, CV:三石琴乃/伊藤加奈惠(幼年時期))
參見:波雅·漢考克
波雅‧桑達索妮雅(聲優:齋藤千和/金田朋子(幼年時期))
戈耳工三姐妹老二
蛇蛇果實 蟒蛇形態能力者,蟒蛇人,蟒蛇的身體可以纏住對手,再利用強大的勁力絞殺。
綠髮,頭部足足比身體還大一倍,寵物是黑豹,因為魯夫用言語侮辱姊姊漢考克而上鬥技場對魯夫「公開處刑」,後來被魯夫以二檔「橡膠JET槍亂打」擊敗,懸掛在決鬥台之際,被魯夫攀附到她背後,掩蓋即將露出的烙印痕跡不讓群眾發現,漢考克也在歷經此事後對魯夫改觀。年幼時期的桑達索妮雅曾在前傳零話裡短暫豋場。
名字的原意為宮燈百合
蛇舞
以像蛇ㄧ樣柔軟的身體閃躲敵人攻擊。
蛇摔
用尾巴抓住敵人後再重重摔到地面。
蛇髮附身「八岐大蛇」
桑達索妮雅最強的招式,將頭髮變成八條巨蛇狀攻擊。
波雅‧瑪莉哥德(聲優:齊藤貴美子/佐藤聰美(幼年時期))
戈耳工三姐妹老三
蛇蛇果實 眼鏡王蛇形態能力者,眼鏡蛇人,可以變成半人半眼鏡蛇的形態,頸部可以跟眼鏡蛇一樣向外膨起抵擋對手攻擊,也可以從口中放出劇毒。
橘髮,身形肥胖,據作者尾田表示她在脫離天龍人的控制後,為了變強而吃相撲火鍋兼練肌肉,所以和她以前苗條的樣子完全不同,使用武器為關刀,寵物是,因為魯夫用言語侮辱姊姊漢考克而上鬥技場對魯夫「公開處刑」,後來被魯夫以二檔「橡膠JET槍亂打」擊敗。年幼時期的瑪莉哥德曾在前傳零話裡短暫豋場。
名字的原意為萬壽菊。
毒液
吐出溶解性高的劇毒。
蛇突
用尾巴的的末端刺殺對手。
蛇髮附身「火焰蛇神」
瑪莉哥德最強的招式,將頭髮附著著火焰變成巨蛇狀攻擊。
蘭(聲優:庄司宇芽香
九蛇海賊團成員,性格穩重的短髮女子。
龍膽(聲優:佐藤聰美
九蛇海賊團成員,手持火箭砲的抽菸女子。
波斯菊(聲優:西川宏美
九蛇海賊團成員,口頭禪「デショ」的胖女子。
黛西(聲優:池田千草
九蛇海賊團成員,喜歡遮嘴大笑,常被同伴批其笑聲很低級。
紫扇花(聲優:伊藤加奈惠
九蛇海賊團成員,個頭較小的女子。
[編輯] 其它海賊團
[編輯] 巴其&亞爾麗塔聯合
[編輯] 巴其海賊團
以巴其為首的海賊團,組織看起來就像是個馬戲團,海賊船名為「巨頭號」,船頭以大象為特徵,鼻子的部份被做成了大砲。
『小丑』巴其(道化のバギー, Buggy, CV:千葉繁
能力:四分五裂果實
懸賞金:1500萬貝里
巴其海賊團船長
四分五裂果實的能力者,四分五裂人,身體可以分裂,操控各個部份飛向敵人攻擊,斬擊對其無效。
使用武器為八把匕首,有著一個大紅鼻子,外形像小丑,口頭禪是「ハデに -」,總對約翰的寶藏很感興趣,出海的夢想是找到約翰的寶藏。他很忌諱別人說他的鼻子,特別是說他紅鼻子,對自己有個又紅又大的鼻子相當在意,也因為如此常常傷及無辜,以虐待弱者為樂趣,是個集自私、無情於一身的海賊。擅用砲彈攻擊,開發出的「巴其砲彈」可以摧毀一座城鎮。
他從小和『紅髮』香克斯同在『海賊王』手下當打雜的船員時,香克斯不小心害他誤吞了惡魔果實,還弄丟了他一張藏寶圖,造成他出道的時間比預計的晚了十年,所以他對香克斯恨之入骨。22年前海賊王被處死,巴其因為不想成為香克斯的手下,兩人在羅格鎮就此分道揚鑣,而組建自己的海賊團。
在橘子鎮被剛出道的路飛以「橡膠火箭砲」重創,並因娜美而找不到自己的身體而變成小巴基,經歷一段冒險後重新組回海賊團,巴基為了追殺路飛,進入了偉大航道。
在一次探索中誤闖海軍基地而被關進海底監獄「推進城」,然後在越獄時與去劫獄的路飛相撞,幫助路飛進入了海底監獄第二層,逃獄中與路飛並稱為「兩大主犯」,逃獄成功後,有人談起了他的海賊王船上的經歷,以及與『紅髮』是至交,於是大家都叫他「船長‧巴基」,這使巴基的野心又回來了,他在假象時想滅掉『白鬍子』後自己一躍成四皇並成為『海賊王』。
在「馬林梵多」向『鷹眼』丟擲「特製巴其砲彈」,但反被擊回,還利用從推進城帶來的影像電傳蟲大肆宣揚,使得本該完全中斷轉播的處刑現場,依然播送戰場畫面給全世界,一度遭『青雉』凍結全身,準備逃離現場時,將『海俠』吉貝爾與魯夫託付給『死亡外科醫師』羅。
空中鑽錐大馬戲
在空中抓著敵人然後回轉地撞向地下。
四分五裂車
組成車狀加上車輪高速移動。
四分五裂大合體
四分五裂後合體。
四分五裂砲彈
四分五裂後投出巴其砲彈。
四分五裂緊急逃出
快被攻擊時四分五裂逃出。
四分五裂之飛拳攻擊
分裂飛出拳攻擊。
四分五裂嘉年華
全身分裂回轉攻擊。
特製馬其砲彈
巴其最強的招式,縮小版的「巴其砲彈」,威力也非常巨大。
『馴獸師』摩奇(猛獣使いのモージ, Mohji, CV:宗矢樹頼
懸賞金:不明
巴其海賊團副船長
頂著一個布娃娃頭套,事實上那是他的頭髮,而且每次登場的髮型都不一樣。使用武器為鞭子、總是騎著心愛的獅子‧利基,在戰鬥時操控猛獸來進攻,自認為世界上沒有一種動物他不能操控的,在試圖馴服橘子鎮的狗咻咻被咬了。
利基(リッチー, Richie, CV:稲田徹
摩奇的愛獅,聽從他任何指令,用尖牙利爪攻擊,曾經擊倒『馴獸師』摩奇和『特技』卡巴吉,當了短暫的船長。
『特技』卡巴吉(曲芸のカバジ, Cabaji, CV:遠藤守哉
懸賞金:不明
巴其海賊團參謀
特徵是左半邊的長髮和長圍巾,騎著單輪車使用劍術的卑鄙劍客,善用各式特技。
孤輪懸空斬
馬戲團「噴火的老頭」
吐出火炎。
馬戲團「煙霧中的殺人事件」
捲起煙霧。
馬戲團「一百個陀螺齊發」
打出多個陀螺。
馬戲團「孤輪飛簷走壁」
在壁上行走。
馬戲團「乘涼時放煙火」
跳上高空。
一輪刺
在高空剌擊。
驚人女警三重奏「湯煙溫泉殺人事件」
卡巴吉最強的招式,捲起煙霧時進行斬擊。
怪力三兄弟
巴其海賊團,雖然都擁有怪力卻不是魯夫的對手。
走鋼索三人組
巴其海賊團,先是被娜美騙走船,後來又被索隆修理一頓的倒楣三人組。
特技四人組
巴其海賊團,襲擊娜美結果被索隆擊倒,擅用小刀。
[編輯] 亞爾麗塔海賊團
是一支由女人所率領,很罕見的海賊團,海賊船名為「MISS愛之鴨號」,船頭為天鵝,到處布置著愛心,非常強調女性的特徵。
『鐵棒』亞爾麗塔(金棒のアルビダ, Alvida, CV:松岡洋子
能力:滑嫩果實
懸賞金:500萬貝里
亞爾麗塔海賊團船長
滑嫩果實能力者,滑嫩人,皮膚表面光滑,所有接觸到皮膚的物品都會滑開,打赤腳時就跟穿溜冰鞋一樣,嬌小的身材卻有如此神力。原本是個大胖子且滿臉雀斑,吃了滑嫩果實後連外形都發生了驚天的變化,全身肌膚都很滑,一般攻擊難以傷到。
使用武器為鐵棒,船員皆以「亞爾麗塔大姐」來稱呼她,後來和『小丑』巴其的巴其海賊團聯手,巴其海賊團乘船至無風帶欲救出巴其,但因亞爾麗塔的勸阻,以及留下海賊船的要脅,因而無功而返。
創造來源取自北歐傳說女海賊 亞爾麗塔。
零摩擦
皮膚表面光滑,所有接觸到皮膚的物品都會滑開。
滑嫩噴射
打赤腳時就跟穿溜冰鞋一樣滑走。
貝波克
亞爾麗塔海賊團。
黑波克
亞爾麗塔海賊團。
波波克
亞爾麗塔海賊團。
[編輯] 黑貓海賊團
運用許多計謀,讓民眾受苦的海賊團,海賊船名為「黑色貝贊號」,船頭為黑貓造型。
『百計』克洛(百計のクロ, Kuro, CV:橋本晃一
懸賞金:1600萬貝里
黑貓海賊團船長→可雅家管家→黑貓海賊團船長
被稱為「百計」,因為厭倦了海賊生活,他率領自己的海賊團攻擊蒙卡軍曹(後來的海軍上校『斧手』蒙卡)隸屬部隊的海軍船,並讓中了催眠術的蒙卡押送同樣中催眠術的假克洛-黑貓海賊團船匠努基亞奴到軍事法庭受審,後為求「地位」和「安穩」以可雅家管家的身份在西羅布村潛伏三年,謀取奪取可雅大富豪財產。
使用武器為十刃貓爪,擁有絕招 「勺死」,能快速移動的砍殺敵人,不過因為速度過快導致無法控制攻擊對象,其速度能夠媲美六式「剃」。
無聲步
以像貓一樣的腳步高速移動的暗殺術。
杓死
克洛最強的招式,「無聲步」的無差別攻擊,利用高速移動和手上的貓爪(帶有刀子)攻擊,可殺死大批的敵人,據說其速度媲美六式「剃」,快到連出招的人都不知道自己會砍到什麼。
『一、二』傑克斯(1,2のジャンゴ, Jango, CV:矢尾一樹高木涉(傑克斯的冒險天國))
懸賞金:900萬貝里
黑貓海賊團副船長→黑貓海賊團船長→海軍本部三等兵
使用武器為圓鋸,戴著心型眼鏡的催眠師,但總是先催眠了自己。摘下眼鏡後的眼睛也是心型的。
「西羅普村事件」後擔任了海軍的黑檻部隊成員。
參見:海軍 (ONE PIECE)#本部士兵
『暹羅貓』山姆(シャム, Sham, CV:小野坂昌也
黑貓海賊團船守衛貓人兄弟
以膽小的樣子先欺騙敵人,再以尖銳的指甲攻擊,擅長在攻擊時使出「貓婆婆」偷走敵人的武器
貓婆婆
山姆最強的招式,偷走敵人的武器。
『斑紋貓』布奇(ブチ, Butchi, CV:高戶靖廣
黑貓海賊團船守衛貓人兄弟
體型肥胖,可以和『暹羅貓』山姆合體攻擊。擅長在山姆抓住敵人時用高超的跳躍力使出「貓殺跳躍撞擊」踩碎敵人。
貓殺跳躍撞擊
布奇最強的招式,用高超的跳躍力踩碎敵人。
努基‧亞奴(ヌギレ·ヤイヌ奴, Nugire Yainu, CV:小野坂昌也
黑貓海賊團船匠
三年前代替船長被海軍處死。
[編輯] 克利克海賊團
一支在東海所有海域中,擁有強大勢力的巨大海賊團,海賊船名為「無畏戰艦軍刀號」,是克利克乘坐,擁有三層甲板的巨大帆船,船頭為黑豹造型,旗幟上的骷髏頭兩邊各畫有一個沙漏,代表著所擄獲的獵物,死亡的期限,也代表著「你遲早會向我投降,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提督』克利克(ダマシ討ちのクリーク, Krieg, CV:立木文彥
懸賞金:1700萬貝里
克利克海賊團船長-克利克海賊艦隊提督
他的事績一切由監獄開始,他假扮成海軍,在海軍船上殺死司令,搶走船後開始打起海賊的名號,有時會升起海軍的旗進港,攻擊城市或其他客船,或者假舉白旗接近對方展開突襲,自認為自己是天下無敵的,集自大、無情、卑鄙於一身,率領50隻艦隊進入偉大航道僅7天,就被王下七武海『鷹眼』密佛格殲滅大半,後克利克帶著剩餘船員逃出偉大航道,但因為缺乏食物和水使全員面臨即將餓死的窘況,受海上餐廳「巴拉蒂」廚師的一飯之恩才僥倖活了下來,但此時克利克卻起了貪念,他為得到『紅腳』哲普的「航海日誌」,率兵攻擊巴拉蒂,擁有常人沒有的怪力,身上裝備了很多武器,使用武器為大戰槍,但他的武器各各被魯夫攻破,後來被魯夫擊敗。
名字Krieg源為德語「戰爭」。
『鬼人』金(鬼人のギン, CV:小野健一
克利克海賊艦隊戰鬥總隊長
使用武器為兩把鐵棒。被『提督』克利克封為鬼人,對克利克十分忠心,冷酷沒有人情味,被稱為鬼人原因在於,他冷酷無情,就算敵人在他面前哭喊求饒也一樣殺人不眨眼。
但受了香吉士一飯之恩後態度有所改變,在克力克射出毒氣彈「M·H·5」的時候,不惜將自己的防毒面具丟給魯夫使他們免受於毒氣侵害。
『鐵壁』巴拉(鉄壁のパール, CV:河本浩之
克利克海賊艦隊第二部隊隊長
全身包裹盾牌,用來防守與攻擊,自認自己的防禦是無敵的,一旦發覺自己流血了,就會失控,全身著火起來。
巴拉禮物
以盾牌攻擊。
巴拉夾擊
以盾牌夾擊。
終極巴拉禮物
以盾牌向下重擊。
全力燃燒「火焰巴拉」
全身燃燒起火炎。
火焰巴拉禮物
燃燒時使用「巴拉禮物」。
火焰巴拉大特典
巴拉最強的招式,全身燃燒時放出火炎彈。
愛迪曼
克利克海賊艦隊參謀
頭上的油燈是正字標記。
哈斯路
克利克海賊艦隊武術指導。
鑰匙頭
克利克海賊艦隊鎖匠。
[編輯] 廚師海賊團
『紅腳』哲普在還沒成立海上餐廳之前所率領的海賊團,海賊船名為「喬治廚師號」,船頭是可愛的鴨子造型,船後來遇上暴風雨而被大浪吞噬。
『紅腳』哲普(聲優:矢田耕司
參見:ONE PIECE角色列表#海上餐廳「巴拉蒂」
[編輯] 椰斯海賊團
船長在羅格鎮被海軍准將 斯摩格逮捕
帕基
椰斯海賊團船員。頭上扎著兩條小辮子。
古傑
椰斯海賊團船員。口頭禪是「NO~」。
[編輯] 白鐵海賊團
醫療大國「磁鼓王國」的前任國王 瓦波爾逃亡時所使用的暫時名稱,船名為「白鐵王號」,為大型潛水奇襲帆船,船頭為河馬,一般是潛水到敵船附近,然後突然現身進行奇襲。
『白鐵』瓦波爾(ブリキのワポル 聲優:島田敏
吞吞果實能力者,可以吃下任何東西,變成身體的一部分,或者是合成新的東西,還可以自己把自己的身體吃下去,他吃自己是因為他可以變瘦的。
醫療大國 磁鼓國國王,暴君一名,常定一些有益自己不管人民死活的法規,創制了「狩獵醫生」這種不人道公約,讓原本有「醫療大國」之稱的磁鼓國逐漸墮落,一年前『黑鬍子』汀奇襲擊磁鼓王國時,拋棄了自己的子民逃到海上,後來被魯夫以「橡膠火箭砲」擊敗,後來自己開了家公司,並和環球小姐結婚。
雪國名物『雪化粧』
藏身在雪中張開嘴巴,等待敵人送上門後所使出的襲擊技。
吞吞食
吃下任何東西,變成身體的一部分。
吞吞食‧瓦爾波房子
將吃下去的的東西全部組合在自己身上。
舌頭大砲
將舌頭變成之前吃下的大砲的絕招。
吞吞工廠
瓦波爾最強的招式,吃下任何東西,合成新的東西。
姆休魯(聲優:御法川法男
電影原創人物,菇菇果實能力者,蘑菇人,『白鐵』瓦波爾的哥哥,和瓦爾波一樣野心極大,被先代的王放逐到火之國。
旋轉鑽頭
手臂做為傘書使之高速轉彎攻擊。
傘亂舞
頭的蘑菇用菌絲作成了的子彈。
大増殖
孢子的分身攻擊。
走菌糸
張開菌絲,伸展巨大的蘑菇那個中關對方。
雪胞子
前方放出毒的孢子。
胞子爆弾
姆休魯最強的招式,胎內存下劇毒的孢子,做出炮彈,積蓄的期間長的那樣變得強有力,不過,因為必須使用一次的話再存下,數年不能使用。
傑斯(聲優:沼田祐介
原·磁鼓王國壞參謀,使用弓箭,是個弓箭名手,而且一次可以用三支箭命中目標,認為瓦波爾的惡政是保護人民的手段,直到最後都站在瓦波爾這一邊。經由瓦波爾的能力,可與克羅馬利蒙合體。
克羅馬利蒙(聲優:乃村健次
原·磁鼓王國惡事務官,有著喜歡向人勸酒的毛病,認為控制國民系統比用心治理王國還要重要,手帶拳擊手套,使用帶靜電的毛球攻擊,經由瓦爾波的能力,可與傑斯合體。
靜電毛球
克羅馬利蒙最強的招式,觸到附有了的靜電的球會黏上。
『磁鼓王國最強戦士』傑斯馬利蒙
由上述兩人透過『白鐵』瓦爾波的吞吞果實能力合體而成,其下顎是弱點。
融雪毛球箭
4個手臂,2個同時放出利用了燃燒的火箭
超嚇人馬利蒙「四把大搥」
四個的手臂上拿一個錘攻擊。
超嚇人馬利蒙「四支戰斧」
四個的手臂上拿一個斧子攻擊。
破雪草
四個戰斧子揮舞,產生衝擊波攻擊。
四面八方倒雪斬
傑斯馬利蒙最強的招式,激烈地揮舞四個戰斧子。
[編輯] 巨兵海賊團
由艾爾帕布巨人所構成的海賊團。100年前在小花園島解散(巨人有300多歲的壽命),海賊船名為「古萊特·埃利庫號」,雖然構造簡單但卻非常巨大。
『青鬼』東利(青鬼のドリー 聲優:郷里大輔)&『紅鬼』布洛基(赤鬼のブロギー 聲優:稲田徹
懸賞金:2人各懸賞金一億貝里(總共2億貝里)。
巨兵海賊團船長
兩人年齡各自都是157歲。
他們為了爭論誰的獵物大,兩人才會在小花園一直決鬥,活著的人才能回去故鄉,結果兩人都忘了當初決鬥的原因,只記得是為了身為戰士的榮耀。每當火山爆發時,就是他們決鬥的時候,多利持巨劍、盾牌,布洛基則是巨斧與盾牌,兩人的武器為了打倒吃掉草帽一夥的船的超巨大金魚「食島怪」而使出的「霸國」而壞了,兩人之後用拳頭戰鬥。
創造來源是取自民間故事「桃太郎」中的青鬼和紅鬼。
霸國
東利&布洛基最強的招式,打出強大衝擊波。
卡西(聲優:岡本寛志)&歐伊摩(聲優:福原耕平
為尋找首領 『青鬼』東利及『紅鬼』布洛基再度出海,但被海軍欺騙而在司法之島當大門守衛,最後因『狙擊王』的說明,幫草帽一夥對抗政府。「司法之島事件」完了後,在水之七島幫忙修理被水之諸神破壞的地方,並準備回到艾爾帕布。
[編輯] 猿山聯合軍
猿山聯合軍,是由人猿海賊團和猩猩海賊團組成,給前往空島的草帽一夥借出力量。
蒙布朗‧庫力凱(聲優:谷口節
猿山聯合軍最終園長
頭上有一顆栗子,是「大騙子諾蘭德」故事的主人翁蒙布朗·諾蘭德的子孫,堅信空島和黃金的存在,賭上一生與命運作鬥爭的男人,老菸槍,所抽的菸多到可以堆成一座小山。
[編輯] 人猿海賊團
海賊船名為「勝利獵人號」,將空氣吹入目標沉船,供給浮力的「搖車」,還有能夠驅使自如的巨大起重機能的船頭「船體獵人」,來打撈沉船。
『打撈王』人猿(サルベージ王マシラ 聲優:田原アルノ
懸賞金2300萬貝里
人猿海賊團園長
外表長的像猴子,叫聲為「嗚吱吱」,除了驚人的肺活量外,還有足以一拳打倒海王類的驚人怪力「人猿鐵拳」,幫助草帽一夥改造黃金梅利號,和猩猩是兄弟。
猿痛毆
人猿最強的招式,以驚人怪力拳攻擊。
[編輯] 猩猩海賊團
海賊船名為「烏坦·探測號」,船上裝滿大量的探測用具,甲板上的大樹是其特徵。
『海底探索王』猩猩(海底探索王ショウジョウ 聲優:田之中勇
懸賞金3600萬貝里
猩猩海賊團大園長
外表就如他的名字一樣,但卻是個人類,被人瞧不起就會作出被嚇一跳的樣子,幫助草帽一夥改造梅利號和人猿是兄弟,一頭綠髮從出生至今都沒剪過。
破壊雄叫
猩猩最強的招式,產生雄叫衝擊。
[編輯] 羅西歐海賊團
海賊船:不明
『處刑人』羅西歐(「処刑人」ロシオ 聲優:竹本英史
懸賞金42,000,000(4200萬)貝里
盤據在魔谷鎮的海賊,因賭博爭執,被『鬣狗』貝拉密以「彈簧跳人」殺死。
[編輯] 弗克西海賊團
以「優秀的海賊」為劫略目標,依靠殘酷的遊戲來擴張實力的搶人海賊團,海賊船名為「性感狐狸號」,使用狐狸爪型的巨大鍊條,能夠將船固定在岸邊,在向其他海賊團挑起搶人遊戲時會舉辦如嘉年華會般的活動;雖然成員都是被搶來的海賊,但意外的很團結。
『銀狐』弗克西(フォクシー(銀ギツネのフォクシー) 聲優:島田敏
懸賞金:24,000,000(2400萬)貝里
弗克西海賊團船長
遲緩果實能力者,遲緩人,可以發射遲緩光子,讓人或物體變慢30秒。
性格卑鄙,常用不正當手段贏得比賽,卻會以寬宏大量的心讓船員們擁戴他,但他非常自卑,狐狸耳朵般的髮型被魯夫誤認為是屁股,一句「屁股頭」就可以輕易讓他變消極,笑聲為「咈咈咈咈」,比賽會場所賣的商品(如限量胸針)都以弗克西的臉型來做參考,他的920場不敗傳說在經過和魯夫的決鬥後畫下句點。
名字的由來是狐狸(Fox)的意思。
遲緩光線
發射遲緩光子,讓人或物體變慢30秒。
遲緩光束劍
發射劍型的遲緩光子。
雙重遲緩光線
兩手發射遲緩光子。
遲緩狐狸臉炸彈
發射弗克西的臉型的炸彈。
九尾連擊
以拳不斷重擊敵人。
百萬九尾連擊
弗克西最強的招式,「九尾連擊」強化版。
波琪(ポルチェ 聲優:中山さら
銀狐海賊團戰鬥員
由於外表美麗最受船員歡迎,口頭禪是「討厭啦」,手上拿著可愛指揮棒,會變出玫瑰花,其實是武器,很喜歡喬巴,還直接給喬巴取了「小寵物」的綽號,讓喬巴對她避之唯恐不及。
名字的由來是德國的汽車品牌保時捷(Porsche)。
花催眠術
以可愛指揮棒放出催眠花粉催眠目標。
可愛指揮棒「花花手裏劍」
波琪最強的招式,以可愛指揮棒放出手裏劍攻撃敵人。
『四足疾馳人』漢堡(ハンバーグ(四足ダッシュの奇人) 聲優:掛川裕彥
銀狐海賊團的戰鬥員
「四足疾馳人」,總是嘲笑船長,笑聲為「噗噗噗噗」。Davy Back 競賽中,被香吉士擊敗。
名字的由來是漢堡排。
漢堡鐵鎚
漢堡最強的招式,以手上的鐵棒攻撃。
『擒抱機器』皮克魯斯(ピクルス(タックルマシーン) 聲優:龍谷修武
銀狐海賊團戰鬥員,被稱為「擒抱機器」。
名字的由來是醃漬物。
投石器擒抱
左肩膀前推出去做搶截。
大掃除擒抱
右肩膀前推出去做搶截。
螺旋擒抱
螺旋轉彎一邊做搶截。
比格潘(ビッグパン 聲優:大場真人
銀狐海賊團戰鬥員
擁有巨人魚人血統的「泥鰍魚巨人」,全身有如泥鰍一樣滑溜溜的。
名字的由來是小圓麵包。
卡柏帝(聲優:土田大
銀狐海賊團戰鬥員
旗魚魚人,「魚人空手道」高手(段位不明),在水中游泳速度極快。DBF「環形賽船」一戰被羅賓整的很慘,所以非常討厭她。
魚人空手道「海面劈」
卡柏帝最強的招式,劈出衝擊,能把海面劈開。
蒙達(聲優:高塚正也
銀狐海賊團星鯊,可愛魚力船。
線蚯蚓(聲優:難波圭一
銀狐海賊團宴會隊長
是「DAVY BACK FIGHT」轉播員。
吉基吉達(聲優:土田大)(動畫原創)
銀狐海賊團船員
速度奇快,豹人,因為是貓科動物所以愛吃奇異果。
久貝耶(動畫原創)
銀狐海賊團船員
烏賊魚人,由於關節技對身為軟體動物的久貝耶沒用,在滾輪溜冰追逐戰中使羅賓一直處於不利的狀態。
奇拉林(聲優:高塚正也)(動畫原創)
銀狐海賊團船員
魚人,手腕上有刀子。
[編輯] 倫巴海賊團
由尤奇所率領,充滿西部牛仔風味的西方藍海賊團,於50年前被其他海賊團殲滅,海賊船名稱不明,船頭為牛頭骨造型。
『花紋』尤奇(キャラコのヨーキ 聲優:増谷康紀竹本英史
倫巴海賊團船長
後在無風帶染上瘟疫,把未來的使命全權交給了音樂家 布魯克後,和夥伴們分道揚鑣,生死不明。
『鼻唄』布魯克
參見:海賊 (ONE PIECE)#草帽一夥
米茲塔‧馬代斯基
米茲塔(雙胞胎)的哥哥,在50年前與海賊戰鬥的時候,頭部中刀陣亡。
米茲塔‧馬瓦利特斯基
米茲塔(雙胞胎)的弟弟,在50年前和倫巴海賊團團員合唱「賓客斯的酒」後陣亡。
[編輯] 翻滾海賊團
來自新世界,和亞爾麗塔海賊團一樣是一支由女性所率領的海賊團,全員在3年前被王下七武海 月光·摩利亞奪走影子。
海賊船:不明(現在使用倫巴海賊團的船)
『求婚』羅拉
翻滾海賊團船長
是個身材壯碩的女性,求婚次數是4443次,向魯夫求婚失敗後變為4444次,又向佛朗基求婚失敗後變為4445次。使用二刀流,於3年前被奪走影子,把魯夫視為打敗王下七武海 月光‧摩利亞的希望,將100人份的影子塞入他體內,受草帽一夥毅力所感動,堅持和摩利亞奮鬥到底的決心。
羅拉的母親也是個海賊,目前母女各用身上所擁有的「生命卡」互相確認是否平安無事。出生新世界,曾帶領自己的海賊團去過魚人島,其影子於鬼魂島被摩利亞移植至赫古巴庫所改造的野豬殭屍 羅拉的身上,最終戰鬥被「影之集合地」吸收至摩利亞體內,後由於魯夫擊敗摩利亞,而使其影子重新回歸其本體,草帽一夥臨走前,交給娜美一張簽有自己名字的生命卡,並就此道別。
松鼠基兄弟
翻滾海賊團員
知道王下七武海 月光‧摩利亞能力的秘密。前來要求魯夫幫忙。
其影子同樣由摩利亞移植至赫古巴庫所改造的僵屍 松鼠基兄弟身上,最終戰鬥被「影之集合地」吸收至摩利亞體內,最後則在魯夫擊敗摩利亞後,重回其本體。曾經去過魚人島,並且形容「人魚公主的美貌,就連王下七武海『海賊女帝』波雅‧漢考克,見了也羞愧的灰頭土臉」。
[編輯] 惡魔人海賊團
迪亞斯
懸賞金6000萬貝里
惡魔人海賊團船長
被以奴隸的身分賣給「天龍人」,在牽到夏波帝諸島的時候想要脫逃結果引爆了拘束他的「炸彈頸圈」,先被天龍人飼養的小狗在臉上小便,後被天龍人 夏露莉雅開槍射殺。
[編輯] 基德海賊團
由尤斯塔斯·基德所率領,來自南海的海賊團,全員穿著以嘻哈金屬風為主,常在民間幹下許多殘忍的事情。
『船長』尤斯塔斯‧基德(ユースタス・キッド(キャプテン・キッド) 聲優:浪川大輔
懸賞金3億1500萬貝里
基德海賊團船長
能力者,擁有磁鐵一般的能力,能吸引鐵製的物品也能反射。
「海賊界十一位超新星」之一,排行第1名,南海出身。紅髮刺蝟頭,胸前佩帶著一把匕首和手槍,頭戴護目鏡、穿著大衣,實力強大卻個性殘忍。
是個兼具理想與野心的人,但性格較為偏激,沒有魯夫那種容人的氣量。曾說過他把嘲笑過他要去找到「ONE PIECE」的人都殺了。香波地諸島懸賞金額最高的海賊,船員以「頭領」來稱呼他。
「天龍人事件」中,曾與草帽一夥以及紅心海賊團聯手對付海軍,「馬林梵多事件」爆發時,與手下在香波地諸島觀看馬林梵多現場轉播,後轉到海軍本部外海時,對『白鬍子』死後開始的新時代感到相當的興奮。
創造來源:取自13世紀的海賊憎侶 尤斯塔斯(eustass)+17世紀蘇格蘭海賊 威廉·基德(William Kidd)。
反射
基德最強的招式,把吸引鐵製的物品集中然後進行反射。
『殺戮武人』基拉(キラー(殺戮武人) 聲優:浜田賢二
懸賞金1億6200萬貝里
基德海賊團戰鬥員
武器為裝在手上的旋轉鐮刀。頭上戴著面罩看不到其真面目,個性沉默,身手敏捷,是個很喜歡戰鬥的武士海賊,是團中唯一直稱基德名字的船員。
「海賊界十一位超新星」之一,懸賞金額在夏波帝諸島排行第7名。
「馬林梵多事件」爆發時,與基德在香波地諸島觀看馬林梵多現場轉播。
名字的由來是凶手(Killer)。
[編輯] 紅心海賊團
由托拉法爾加‧羅所率領,來自北海的海賊團。全員穿著以冬裝為主。
『死亡外科醫生』托拉法爾加‧羅(トラファルガー・ロー(死の外科医) 聲優:神谷浩史
懸賞金2億貝里
紅心海賊團船長
能力者,可以在自己製造的圓圈空間裡進行物件轉換,將物體在他控制的範圍內組合與分離的能力,被分離的人不會死、不會痛、也不會流血,曾把多名海軍分體,重新混亂組裝。
「海賊界十一位超新星」之一,北海出身。懸賞金額在夏波帝諸島排行第5名。頭戴有斑點狀圖案的毛帽,眼圈很深,手臂到手背都有龜甲圖案的刺青,每個手指則分別刺有英文字「Death」(死),下巴蓄著一小撮鬍子,使用的長刀,劍鞘外表從上到下都刻有「十」字型的小圖案,主體為黑色,劍鐔上有毛茸茸的護物。時常微笑著,笑意中帶有諷刺、輕蔑、挑釁等的意思,為人腹黑、冷漠、冷靜,桀驁不遜,語氣有時帶些散懶與無奈,心思慎密心計強,不喜歡被人命令。對人禮儀不功不過,會無言諷刺對別人比中指,稱呼其他船長喜歡加「當家的」為後綴。
據『海鳴』亞普表示,羅是個以殘忍而聞名的海賊。
「天龍人事件」中,曾與草帽一夥以及基德海賊團聯手對付海軍,「馬林梵多事件」爆發時,與手下啟航離開香波地諸島,前往海軍本部營救路飛,險遭『黃猿』博爾薩利諾襲擊,逃出海軍總部後對魯夫和『海俠』吉貝爾施與治療,與『海賊女帝』漢考克會合前往女兒島。
創造來源:取自18世紀的英國海賊 艾德華·羅(Edward Low)
ROOM‧屠宰場
羅最強的招式,造的圓圈空間裡進行物件轉換,將物體在他控制的範圍內組合與分離,被分離的人不會死、不痛、也不流血。
培波(ベポ 聲優:高戶靖廣
紅心海賊團船員
人,戰鬥時會發出「啊咿啊咿」的叫聲,抗壓性很低。
強帕爾(キャプテン・ジャンバール 聲優:)
魚人,天龍人 羅斯瓦德的奴隸,原‧海賊團船長,被解放之後成為羅的部下。
創造來源:取自法國17世紀海賊 吉恩·巴特(Jean Bart)。
[編輯] 火焰坦克海賊團
全員穿著以黑幫士紳風為主。
『流氓』卡波涅‧培基(カポネ・ベッジ(ギャング・ベッジ) 聲優:龍田直樹
懸賞金1億3千800萬貝里
火焰坦克海賊團船長
能力者,可以把自己的手下、大砲,甚至馬匹縮小迷你然後收納在身體裡,釋放出來後會恢復原狀。
「海賊界十一位超新星」之一,懸賞金額在夏波帝諸島排行第9名,西海出身,認為違抗他的人就算是部下也殺無赦,船員以「教父」來稱呼他。
「馬林梵多事件」爆發時,與手下在香波地諸島觀看馬林梵多現場轉播,後轉到海軍本部外海時,對『白鬍子』死後開始的新時代相當的擔憂。
創造來源:取自美國流氓 愛爾·卡波涅(Al Capone)、英國私掠船船長 威廉·雷·索培基(William Le Sauvage)
[編輯] 波妮海賊團
全員穿著以西部牛仔風為主。
『大胃王』珠寶‧波妮(ジュエリー・ボニー(大喰らい) 聲優:木內レイコ
懸賞金1億4千萬貝里
波妮海賊團船長
能力者,可以將人變老或年輕。
「海賊界十一位超新星」之一,懸賞金額在夏波帝諸島排行第8名,南海出身,正如她的稱號一樣,是個女大胃王,手上食物從沒斷過,食量跟魯夫有得比,曾在街上變成小女孩,阻止索隆對天龍人出手。後來海軍被派來處理天龍人事件時,還將幾名海軍變成老人或小孩討厭索隆,認為他只是一個有勇無謀的笨蛋,草帽一夥引發「天龍人事件」後,她揚言哪天如果在新世界碰面,一定要幹掉他們。
「馬林梵多事件」爆發時,與手下在香波地諸島觀看馬林梵多現場轉播,後轉到海軍本部外海時,嘴裡碎唸著「全都是那傢伙的錯」,爲了尋找某人而命令其部下將船駛向新世界。
創造來源:取自加勒比海18世紀女海賊 安妮·波妮(Anne Bonny)。
[編輯] 霍金斯海賊團
全員穿著以神秘術士風為主。
『魔術師』巴吉魯‧霍金斯(バジル・ホーキンス(魔術師) 聲優:宗矢樹頼
懸賞金2億4千900萬貝里
霍金斯海賊團船長
能力者,會藉由巫毒娃娃將傷害轉移至他人身上來抵銷攻擊,可變為稻草人。
「海賊界十一位超新星」之一,懸賞金額在夏波帝諸島排行第3名,左肩佩戴護肩,使用武器為劍,北海出身,個性沉默,曾制止手下在餐廳鬧事,行動前會先進行占卜,並會以占卜師的口吻說話。後來被『黃猿』博爾薩利諾以「鐳射」擊敗。
「馬林梵多事件」爆發時,正在香波地諸島占卜預測白鬍子海賊團生存機率,後轉到海軍本部外海時,對沒預測出魯夫生存機率「0」的結果感到訝異。
創造來源:取自英國16世紀私略者 約翰·霍金斯(John Hawkins)、17世紀海賊船醫 巴吉魯‧林格羅茲(Basil Rongrise)。
降魔之相
霍金斯最強的招式,變身成巨大稻草人,手指有五吋釘攻擊對手。
[編輯] ONAIR海賊團
全員穿著以中國風為主。
『海鳴』刮盤人‧亞普(スクラッチメン・アプー(海鳴り) 聲優:真殿光昭
懸賞金:1億9千800萬貝里
ONAIR海賊團船長
能力者,全身器官皆可變為樂器,可以使出音波對目標造成各種攻撃及破壞。
「海賊界十一位超新星」之一,懸賞金額在夏波帝諸島排行第6名,偉大航路「長手族」出身,一身中國裝束,繡著一個"音"字,佩戴耳機和黃色眼鏡,曾在街上與『船長』基德相互挑釁。船員以「先生」來稱呼他,後來被『黃猿』博爾薩利諾以「閃光踢」擊敗。
「馬林梵多事件」爆發時,與手下在香波地諸島觀看馬林梵多現場轉播,後轉到海軍本部外海時,相當質疑『死亡外科醫生』羅拯救魯夫的原因。
創造來源:取自中國19世紀海賊 張保仔(Cheung Po Tsai)。
戰鬥音樂
使出音波對目標造成各種攻撃及破壞。
戰鬥音樂「斬」
使出音波對目標造成斬擊。
戰鬥音樂「爆」
亞普最強的招式,使出音波對目標造成爆炸。
[編輯] 德雷克海賊團
全員穿著以西洋風為主。
『赤旗』X‧德雷克(X(ディエス)・ドレーク(赤旗) 聲優:竹本英史
懸賞金2億2千200萬貝里
德雷克海賊團船長
能力者,是動物系中相當稀有的古代種,擁有將自己變成獸腳目(暴龍、異特龍)恐龍的能力。
「海賊界十一位超新星」之一,懸賞金額在夏波帝諸島排行第4名,北海出身,原海軍本部少將,所以被人稱為「墮落海軍」,下巴和胸口都有「X」的標記,右手持四刃斧,左手持劍,臉上配戴著黑色蒙面罩,與『黃猿』博爾薩利諾相識,曾一人擋下『殺謬武士』基拉 跟『怪僧』烏魯基的攻擊,後來被『黃猿』博爾薩利諾以「閃光踢」擊敗。
「馬林梵多事件」爆發時,與手下在香波地諸島觀看馬林梵多現場轉播,後轉到海軍本部外海時,對『白鬍子』死後開始的新時代相當的擔憂。
創造來源:取自英國16世紀的私略者 法蘭西斯·德瑞克(Francis Drake ),另外,「X」在西班牙語中象徵「10」的意思。
[編輯] 破戒僧海賊團
全員穿著以和尚僧衣為主。
『怪僧』烏魯基(ウルージ(怪僧) 聲優:聲優:楠大典
懸賞金1億800萬貝里
破戒僧海賊團船長
空島出身,使用武器為巨大鐵杵,因為是空島人,所以背後有翅膀,塊頭龐大,可使身體巨大化大幅度提升威力。
「海賊界十一位超新星」之一,懸賞金額在夏波帝諸島排行第11名,船員以「僧正」來稱呼他,後來被『黃猿』博爾薩利諾以「閃光踢」擊敗。
「馬林梵多事件」爆發時,與手下在香波地諸島觀看馬林梵多現場轉播,後轉到海軍本部外海時,對『白鬍子』死後開始的新時代相當的擔憂。
創造來源:取自16世紀的阿拉伯海賊巴巴羅薩(Barbarossa)的兄弟烏魯基(Aruj)
因果展現
烏魯基最強的招式,把敵人對自己的攻撃化作自己強化肉體的力量。
[編輯] 太陽海賊團
費雪‧泰格
太陽海賊團船長
魚人探險家,非常討厭人類,十幾年前徒手爬上「紅土大陸」,大肆破壞,解放了聖地「馬力喬亞」的幾千名「天龍人」的奴隸,可見其力量極之強大,後來成立了「太陽海賊團」,他死後,「太陽海賊團」從此並開始四分五裂。
[編輯] 魚人海賊團
「海俠」吉貝爾(ジンベエ, Jimbei, CV:鄉里大輔寶龜克壽
能力:魚人柔術、魚人空手道
懸賞金:2億5000萬貝里 (原懸賞金)
前王下七武海,太陽海賊團→魚人海賊團船長,鯨鯊魚人,人稱「海俠」,身材肥大,有著兩顆超大的牙齒,狂風般的眉毛,擁有可怕的怪力。
曾與手下『鋸齒』惡龍大鬧偉大航道,所在據點在魚人島,魚人島自進入大海賊時代後變成了法律地帶,後來因為四皇『白鬍子』紐蓋特的拯救而使島恢復了和平,因此他對『白鬍子』心存感激。
以前曾經和作為黑桃海賊團船長『火拳』艾斯展開激烈交戰並五日五夜未分勝負,而那時艾斯就曾接到世界政府作為「王下七武海」的邀請。
為人行俠仗義,在「海軍本部」對「七武海」的「強制召集」中,唯一一位不去幫忙對付白鬍子海賊團的王下七武海,他是個即使被剝奪七武海的名號及犧牲他的性命,也要阻止大戰的魚人(理由是不想讓『白鬍子』身亡),也因此拒絕海軍的強制召集,最後被囚禁於海底監獄「推進城」內,和艾斯被關在同一牢房,逃出之後與魯夫一行人乘著奪來的軍艦趕到「海軍總部」參與戰爭,引來海水消滅殭屍軍團,重撃了王下七武海 月光‧摩利亞後離開繼續掩護魯夫,並道出「海軍本部」將會是自己的葬生之地,帶走已經喪失鬥志的魯夫,逃離『赤犬』,但被赤犬重傷,與魯夫獲得『死亡外科醫生』羅救援並接受治療。
吉貝爾的原意為鯨鯊
魚人柔術
水心‧海流過肩摔
以類似柔道的過肩摔,將海水像人一樣的摔出去引起大浪。
魚人空手道
槍波
遠距離將水波打出去,威力等同砲彈。
唐草瓦正拳
利用揮出的正拳型式,產生全方位360°的衝擊波。
五千枚瓦正拳
用足以劈開五千枚瓦片威力的拳頭打碎對手。
鮫肌掌底
利用腳部強大的力道騰空跳起。
鮫瓦正拳
吉貝爾最強的招式,利用渾身的力量使出的強力正拳。
[編輯] 惡龍海賊團
由一群離開『海俠』吉貝爾統治的魚人海賊團所組成的海賊團,海賊船名為「鯊魚‧斯帕布號」,船頭放置著和惡龍一樣的鋸齒狀鼻子,由於總是到處上岸殺戮,成為恐怖和霸權的象徵。
『鋸齒』惡龍((ノコギリのアーロン) , Arlong, CV:日本→小杉十郎太,台灣→孫中台
懸賞金:2000萬貝里(為當時東海最高的金額)
鋸鯊魚人,太陽海賊團→魚人海賊團→惡龍海賊團船長
從偉大航路回來的魚人海賊團船員,使用武器為大鋸刀「斬峰」,但即使沒用到「斬峰」,惡龍自身就是個武器,鋸齒狀的鼻子、可以不斷再生的牙齒,以及強而有力的下顎,擁有一口咬掉一發砲彈的咬力,除此之外他還可以活用「鮫」的特性在水中進行強大攻擊,甚至可以將普通的水當作「散彈」使用,種種條件讓他成為東海當時賞金最高的海賊,認為魚人是高等種族,人類是廢物,襲擊東海大大小小的村莊,並在可可亞西村上建立「惡龍帝國」,以建立帝國為由,向統治的人收取費用,不遵守者,全村將遭消滅,還以重金收買了海軍支部老鼠上校,利益薰心的老鼠上校為此放任惡龍他們胡作非為,此魚人嗜錢如命、不守信用,卻對同伴愛護有加。
在可可亞西村與魯夫展開激烈交戰,將娜美當成「工具」的得意發言惹惱了魯夫,他引以為傲的鋸齒鼻子被魯夫折斷,隨後與「惡龍帝國」一起被魯夫用「橡膠戰斧」壓垮,後被海軍收押。
鐵齒功
取出可再生的牙齒手持攻撃。
鮫‧ON‧DARTS
魚雷般衝向敵人刺擊。
鮫‧ON‧齒車
惡龍最強的招式,回轉般衝向敵人咬噬。
『六刀流』小八(はっちゃん(六刀流のハチ), Hatchan/Hachi, CV:日本→森川智之,台灣→符爽
太陽海賊團→魚人海賊團→惡龍海賊團幹部
魚人當中較珍奇的章魚魚人,口頭禪是「扭」,外表長的很討喜而且十分少根筋,沒戰鬥的時候,他基本上待人相當和善,還會親自送客,使用「六刀流」,他本人曾說「魚人島除了某人之外,劍術最強的就是他」,自認六刀流天下無敵。和羅傑海賊團副船長『冥王』雷利是舊識。
可可亞西村與索隆展開激烈交戰,敗給了索隆的三刀流「龍卷風」,後被海軍收押但逃獄。在扉頁「小八的海底散步」中認識了人魚海咪和海星帕帕克,兒時的夢想是能夠開一家章魚燒店,現在和人魚海咪一起經營章魚燒店「章魚燒8號」,於天龍人事件中遭天龍人 查爾羅斯開槍射傷,在風情酒店療養。
章魚拳
以六個拳頭不斷揮拳。
章魚燒拳
以六拳一撃打向敵人。
章魚墨口水
吐出墨水。
章魚噴射
章魚吸盤
以手上的吸盤抓著東西。
章魚烤手
章魚三連劍‧空手接白刃
以六隻手接著對方的劍。
六刀流「鞘足奇劍」
以六刀亂舞揮斬。
六刀流「新‧春‧開‧鞘‧壞體」
以六刀刀尖刺向敵人。
六刀流奧義「六刀圓舞曲」
小八最強的招式,以六刀不斷回転切碎敵人。
克羅歐比(クロオビ, Kuroobi, CV:江川央生
太陽海賊團→魚人海賊團→惡龍海賊團幹部
魚魚人,和小八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警覺性較強,當娜美還是惡龍海賊團幹部時,克羅歐比時常觀察她的行動,甚至會在她「惡龍帝國」的房間裡搜查可疑的東西(如標出藏有拯救村民的一億貝里的海圖)。魚人空手四十段,和他進行水中戰,普通人必死無疑。
在可可亞西村與香吉士展開激烈交戰中一度讓香吉士陷入苦戰,甚至嘲笑他的「騎士道」精神根本保護不了任何人,後來被香吉士看穿魚人的弱點是在水中用腮呼吸,因而在克羅歐比的腮中吹入空氣,讓他呼吸困難而迫使上岸,上岸後還來不及使出魚人空手道精隨的「千枚瓦正拳」,就被香吉士「羊肉SHOOT」連續攻擊踹飛出去,後被海軍收押。
魚人空手道
腕刀斬
以腕上的刀攻撃敵人。
長髮鍊
以長髮抓著敵人。
海速‧銼塞踢
對敵人腹部使出的踢擊。
火華下壓
旋轉後用腳踝踢向敵人。
飛天腳掌踢
以腳掌攻撃。
上段爆掌
以手掌攻撃敵人。
壓迫死直下航路
抓著敵人直衝海底,用意就是直衝海底的瞬間,可以用水壓讓敵人的內臟瞬間爆裂。
百枚瓦正拳
以足以打碎一百瓦的拳攻撃。
千枚瓦正拳
克羅歐比最強的招式,以足以打碎一千瓦的拳攻撃。
啾(チュウ, Chu, CV:小野坂昌也
太陽海賊團→魚人海賊團→惡龍海賊團幹部
沙鮻魚人,突出的嘴唇看上去像鐵炮魚,口頭禪是「啾」,使用威力等同槍砲火器的「水鐵炮」和「大水炮」的高手,口中可以含大量水吐出攻擊敵人。忍耐力差且容易被激怒。
在可可亞西村與騙人布展開激烈交戰,數度被騙人布的伎倆的耍的團團轉失去理智,因而輕易中了他的圈套慘敗,後被海軍收押。
水鐵炮
吐出水炮攻撃。
百發水鐵炮
吐出大量水炮攻撃。
大水炮
啾最強的招式,一次過吐出大量水波攻撃。

鯉魚魚人,太陽海賊團→魚人海賊團→惡龍海賊團聯誼隊長。
鹽燒
鮭魚魚人,太陽海賊團→魚人海賊團→惡龍海賊團宴會部長。
皮沙羅
翻車魚魚人,太陽海賊團→魚人海賊團→惡龍海賊團音樂家。
卡內西洛
金魚魚人,太陽海賊團→魚人海賊團→惡龍海賊團船匠。

來自偉大航道的海獸 海牛,太陽海賊團→魚人海賊團→惡龍海賊團戰鬥員。
[編輯] 威利海賊團
參見:ONE PIECE 死亡盡頭的冒險#威利海賊團
[編輯] 馬庫洛海賊團
由一群離開『海俠』「吉貝爾」統治的魚人海賊團所組成的海賊團。
馬庫洛
吞鰻魚人,馬庫洛海賊團頭頭,笑聲是「哞哈哈哈」。
伽羅
龍睛(凸眼金魚)魚人,使用「金魚劍術」的劍士。
坦斯
龍魚魚人,使用「魚人空手道」的高手(段位不明)。
[編輯] 金獅子海賊團
『金獅子』獅鬼:竹中直人
飛空海賊團船長-金獅子海賊艦隊提督
「世界最強的男人」-「飛天海賊」,飄浮果實能力者,飄浮人,能浮遊自已或物件在空中飛行,而得到「飛天海賊」的綽號,但對除了自己以外的生命體都不起作用。
持有的兩把名劍「櫻十」和「枯木」,笑聲為「桀哈哈哈哈」,身材高大,金髮和服的二刀流劍士,性格冷酷且工於心計,但有時也會有突然間發呆或答非所問等諸多搞笑舉動。
過去與哥爾‧D‧羅傑和『白鬍子』艾德華‧紐蓋特齊名並經常展開激烈交戰,並且掀起大暴亂,傳說中使人聞風喪膽的大海賊,實力媲美「大海賊時代」的「四皇」。
羅傑與獅鬼是對手關係,兩人在年輕時已經認識,亦將羅傑視為自己所認同的人,二十幾年前他爲統治全世界而想和羅傑聯手,被羅傑拒絕後惱羞成怒,兩方的海賊團並因此爆發激戰,史稱之為「愛特‧沃爾海戰」,原本窮途末路的羅傑海賊團被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所救,飛空海賊團大艦隊大半被打入海底,加上一場意外,船舵不幸地插在獅鬼頭上,由於硬將船舵拔出來會有生命危險,因此船舵至今仍然鑲嵌在頭上。
後來獅鬼無論如何也無法相信被認作對手的羅傑會被捕,於是自己單槍匹馬殺入海軍本部「馬林梵多」確認,殺死大量海軍,並從本部的戰國和卡普那得知羅傑將在自己出生的城鎮「羅格鎮」被公開處刑,向來都將「東海」視為最弱之地的獅鬼為此相當氣憤,認為那是對羅傑死前最後的侮辱,海軍爲了不讓獅鬼在羅傑即將被處刑的時候搗亂,海軍本部中將『拳骨』卡普和海軍本部上將『佛』戰國上場出戰,三人的戰鬥在將「馬林梵多」鎮毀掉近一半後才分出勝負,獅鬼戰敗後被押入世界第一大監獄「推進城」LV6 無限地獄。
二十年前為了逃出「推進城」,砍下了受海樓石腳銬束縳的雙腳,從此雙腳以「櫻十」和「枯木」作為義肢,日後能透過踢擊而產生斬撃出來,成為了「推進城」第一位逃獄成功的犯人,逃獄後獅鬼來到一座名叫「維爾梅優」的島嶼,發現島上有很多食用擁有「IQ」成份植物而凶暴化的動物,於是以自己的能力把整個島扯上天空移動當自己的浮遊島,從此名為浮遊島「STRONG WORLD」,二十年來他隱藏自己的去向,並與信任的副手Dr.印第戈一同研究「IQ」,並且居於浮遊島上計劃復出大計,他將這些動物解放到「東海」讓牠們大肆破壞,向世界政府展現自己的復仇之力。
在「STRONG WORLD」使用了「獅子威‧地卷」封住了魯夫、索隆、香吉士、騙人布,迫使娜美加入,否則殺死他們,而成功迫使到娜美加入,後來草帽海賊團攻入來獅鬼派出旗下五十名海賊團船長以及二千人船員迎擊,自己先行離開,在騙人布、喬巴得到「IQ」時打算以「獅子威‧皇宮地卷」封住他們,但被突現到達的魯夫打散了,雙方展開激烈交戰,其間獅鬼用「斬波」把一座瀑布砍開,然後用「飄浮」把水化成大水球困著魯夫,更加使出「獅子‧千切谷」企圖殺死他,但都不成功,此時發生了暴風雨,最後魯夫利用雷雲使出的三檔「橡膠巨人雷斧」把「STRONG WORLD」的大地連同獅鬼的野心一起粉碎。
獅子威‧地卷
飄浮岩石和沙變成多頭極大的獅子攻擊,再扭曲封閉住對手。
獅子威‧皇宮地卷
飄浮雪變成多頭獅子的形狀攻擊,再扭曲封閉住對手。
斬波
從腳的刀放出斬擊,一擊威力足以把一座山砍開。
獅子‧千切谷
獅鬼最強的招式,凌亂地踼出大量的斬波,威力足以把大自然的山山水水破壞得無影無踨。
『小丑』Dr.印第戈:中尾隆聖
『金獅子』副手
飛空海賊團船醫,笑聲為「喀勒喀勒」,二十年來與『金獅子』一同研究「IQ」,並且開發出各種藥物讓島上的珍獸戰鬥力進化,會用類似表演默劇的動作來表達自己想說的話,但表達的很爛,平時和獅鬼一搭一唱,走路的時候會發出「噗滋噗滋」類似放屁的聲音,外表搞笑,實際上也有冷酷無情的一面。
在「STRONG WORLD」阻止了騙人布、喬巴取走「IQ」,更和前來幫助的索隆展開激烈交戰,然而不斷使出的「化學魔術」都對他沒用,更加使出「集體‧魔術」企圖殺死他,但都不成功,最後被索隆的鬼氣「九刀流」阿修羅「穿威」撃敗。
化學魔術
從手套無數放出引起爆炸的球體。
集體‧魔術
Dr.印第戈最強的招式,使集合的「化學魔術」的巨大的球體放出引起大爆炸。
『紅猩猩』史卡雷多:銀河萬丈
『金獅子』副手
原本是棲息在「維爾梅優」的珍獸,後來希奇來到島上,牠轉而加入希奇的陣營,叫聲為「嗚波嗚波」,是珍獸們的王者,擁有珍獸的掌控權,喜歡美女,能力和兇暴性都無法預知。
在「STRONG WORLD」擄走羅賓,更妄想跟她結婚而惹惱了香吉士並立刻展開激烈交戰,最後被香吉士的惡魔風腳「野獸肉SHOOT」撃敗。
奇塔基莫:北島康介
『金獅子』手下
魚人,使用武器為武士刀,其泳速在魚人族中算是數一數二的,率領上千名海賊與魯夫等人戰鬥。
[編輯] 黑鬍子海賊團
船上目前有十名船員,擁有恐怖的戰鬥力,海賊船是巨大木筏。
「黑鬍子」馬歇爾‧D‧汀奇(マーシャル·D·ティーチ(黒ひげ), Marshall·D·Teach, CV:大塚明夫
黑鬍子海賊團船長
能力:黑闇果實、震動果實
懸賞金:無
前王下七武海,黑暗&震動果實能力者,黑暗震動人,黑闇果實擁有「異暗」的引力。當身體變化成「黑暗」時,可以將一切與「黑暗」接觸的事物吸入、壓縮及粉碎。並且擁有隔空吸引能力者,以及憑接觸使能力者(不論系種)暫時失去能力的能力(例如:能赤手空拳的打擊自然系的能力者)。震動果實能震動地面與空間,讓部分空間充滿強大的震動力。
使用武器為手槍,笑聲是「賊哈哈哈哈哈」,留著黑色捲髮,外表粗礦,嘴裡有掉幾顆牙齒,
過去為白鬍子海賊團第二戰鬥隊隊員,後來為了搶奪第四戰鬥隊隊長薩奇得到的黑暗果實,犯下了「殺害同伴之罪」開始逃亡。
不久在巴拿羅島上跟白鬍子海賊團第二戰鬥隊隊長『火拳』艾斯展開激烈交戰,戰勝之後把艾斯送到海底監獄「推進城」,世界政府於此戰後承認汀奇的實力,也成為了世界焦點,並讓他成為新任「王下七武海」。
據說汀奇擁有白鬍子海賊團眾多成員所沒有的「異型」體質。
帶領黑鬍子海賊團闖入海底監獄「推進城」,被推進城監獄長 麥哲倫所擊敗,身中劇毒,被推進城看守長『雨』希留所救,現已帶著黑鬍子海賊團連同推進城四名傳說中的囚犯及希留趕到「海軍總部」參與戰爭,所以七武海的地位也被取消,率領黑鬍子海賊團全體對『白鬍子』發動攻擊,成功殺死了『白鬍子』愛德華‧紐蓋特,後來運用自身異常身體構造的特性奪取了『白鬍子』的果實能力,而成為擁有兩樣果實能力的能力者。
闇水
發出引力把敵人強制吸來,可使惡魔果實能力者暫時失去能力。
闇穴道
把黑暗接觸到的所有物體吸入漩渦中的無限引力的黑暗中。
震動
能震動地面與空間,讓部分空間充滿強大的震動力,能引發海嘯、大地震,引發更能夠把整個島嶼弄得崩潰沉沒,甚至粉碎一切的能力,
參見:馬歇爾·D·汀奇
拉菲特(ラフィット, Lafitte, CV:松野太紀
西海保安官→黑鬍子海賊團航海士
能力者,能在背上長出雙翼飛行。
使用武器為手槍&手杖,頭戴禮帽,外表像個默劇演員,原本是西海的保安官,由於執法過度暴力被驅逐。
到聖地「馬力喬亞」推薦『黑鬍子』汀奇就任「王下七武海」。
在全員逃出因佩爾當之前,對動力室的海軍施加「催眠」,指示他們開啟「正義之門」。
催眠
『超音速』范‧歐葛(音越 ヴァン・オーガー, Van Auger, CV:高塚正也
黑鬍子海賊團狙擊手
使用武器為長槍「千陸」射擊目標,甚至能無聲無響地擊中數公里的海鷗,他的單片式望遠鏡可以看清遠方的,口頭禪是「這就是命運啊!」。
『格鬥冠軍』吉札士‧伯吉斯(チャンピオン ジーザス・バージェス, Jesus Burgess, CV:稲田徹
黑鬍子海賊團掌舵手
使用武器為手槍,長髮,頭戴摔角選手面罩,力氣非常大,舉起屋子對他來說易如反掌,曾在加亞島,撃倒『處刑人』羅西歐的部下。
『死神』毒Q(死神 ドクQ, Doc Q, CV:內田直哉
黑鬍子海賊團船醫
使用武器為雙頭鎌刀,常常表現出快死掉的樣子,就連他的馬 壯漢也一樣表現出快死掉的樣子,他給人的蘋果通常是炸彈(一吃到就爆炸),但魯夫十分幸運的吃到普通蘋果。
『雨』矢龍(シリュウ(雨のシリュウ), Shiryuu, CV:菅生隆之
因佩爾當看守長→黑鬍子海賊團
使用武器為,頭戴因佩爾當監獄人員的帽子外加飛行員帽,喜歡抽雪茄,擁有驚人的劍術,實力方面上與因佩爾當署長 麥哲倫持平,而「因佩爾當」也是因為這兩塊張牌而得到了「鐵壁」之稱,因為嗜殺,經常亂殺犯人,被判為緩期宣告的死刑犯,關押在大監獄 第六層。
後因為黑鬍子海賊團闖進「因佩爾當」,又有路飛等人的大規模越獄行動,麥哲倫被迫放出希留抵擋王下七武海『黑鬍子』汀奇,與『黑鬍子』見面後無消息,後來殺死了因佩爾當看守阻止看守報告麥哲倫「LV 1」的消息,已經加入黑鬍子海賊團。
『巨大戰艦』桑凡‧烏爾夫
身軀龐大,原被囚禁因佩爾當LV6,後獲『黑鬍子』釋放。
桑凡(San Juan)是西班牙語,在美洲有多處以此為名的城市,另有多艘同名船隻。
『惡政王』阿巴羅‧皮薩羅
使用武器為十指拳槍,語尾是「喵」,特徵是濃密的鬍鬚、大角和貓眼,原被囚禁因佩爾當LV6,後獲『黑鬍子』釋放。
創造來源可能是取自西班牙殖民者法蘭西斯克·皮薩羅,在西班牙歷史上以殘忍征服地區著名,曾跟隨巴斯克·努涅斯·德·巴爾沃亞一起活動。
『酒鬼』巴克斯‧肖特
使用武器為手槍,頭戴小丑帽的大鼻子男,手持大酒壺,原被囚禁因佩爾當LV6,後獲『黑鬍子』釋放。
創造來源是取自羅馬神話中的酒神巴克科斯(Bacchus)。
『月牙獵人』卡特利娜‧載彭
使用武器為,『史上最凶惡女囚犯』,是個化了濃妝的大嬸,原被囚禁因佩爾當LV6,後獲『黑鬍子』釋放。
創造來源可能是取自西班牙人卡特利娜·德·埃羅索
[編輯] 本編小登場
[編輯] 伊雷沙海賊團
來到空島的海賊團,在草帽一夥到達白海沒多久,喬巴親眼看到他們的海賊船被香狄亞戰士瓦夷帕擊沉。
[編輯] 牙蛙海賊團
DBF一戰輸給弗克西海賊團的犧牲者,旗幟和包括船長在內的14名船員都被搶走。
[編輯] 大兜海賊團
外型像日本武士的海賊團,全員在水都被卡雷拉公司船匠殲滅。
海賊船:不明
三日月(ミカヅキ 聲優:千葉一伸
懸賞金36,000,000(3600萬)貝里。
在水之都一開始時修船而想不付錢但被船匠們擊倒。
[編輯] 熱呼呼海賊團

熱呼呼海賊團副船長
頭上頂著「DOSKOI PANDA」牌的碗公,是個超級米食愛好家。
[編輯] 茶鬍子海賊團
『茶鬍子』
茶鬍子海賊團船長
身材肥大,把長長的鬍子紮成三條辨子。
在得知『白鬍子』愛德華‧紐約特的死訊後,明白已經失去了「白鬍子的威脅」,立刻肆無忌彈地侵略他的島嶼。
[編輯] 藍果醬海賊團
藍果醬
藍果醬海賊團船長。因為要進貢給王國的財寶被艾斯搶走,一怒之下射殺了奪回財寶失敗的部下伯爾傑米。
伯爾傑米
藍果醬海賊團船員,笑聲是「庫庫庫」,因為海賊團的錢財被艾斯和薩波搶走而前來找兩人算帳,無意間逮到魯夫,以極刑不段拷問他錢財的下落,被艾斯和薩波聯手擊敗,最後被船長藍果醬開槍射殺。
[編輯] 被賣到人類拍賣會場的海賊
拜隆
西海海賊,音樂家出生,能演奏各種樂器。
拉裘巴
懸賞金17,000,000(1700萬)貝里。
以「精明謀略家」稱號聞名的海賊,在被當成商品拍賣的時候咬舌自盡(但是沒死)。
[編輯] 動畫原創
[編輯] 強薩克海賊團
參見:ONE PIECE 打倒!海賊強薩克!
[編輯] 錢尼海賊團
由錢尼和羊群組成的海賊團。
『大金主』錢尼(聲優:阪脩
使用武器為算盤,以前職業為借錢給海賊的高利貸商人,原本沒打算當海賊,因魯夫的話而讓他有想成為海賊的打算。
[編輯] 鳳凰海賊團
『不死鳥』帕哲魯(聲優:谷山紀章
鳳凰海賊團船長。
使用武器為鎖轋,額上有鳳凰的卬記。懸賞金一億貝里。
畢卡羅(聲優:堀秀行
鳳凰海賊團副船長。被旗幟獵人攻擊而死,讓帕哲魯受到不小的打擊。
史丹森(聲優:石川英郎
鳳凰海賊團戰鬥隊長。在比加羅死後就一直極欲討好身為敵人的「阿奇諾家族」,讓船員們對他相當不滿。
凱伊爾(聲優:大場真人
鳳凰海賊團船員,個性較衝動。
吉諾(聲優:入野自由
鳳凰海賊團船員。雖然是小孩,但十分有勇氣。
[編輯] 威頓海賊團
海賊威頓組成的海賊團,海盜旗在左右角分成3個鬥牛標記,船頭為長六雙牛角鬥牛,海賊船「塔利愛麗新號」,是一艘西班牙大帆船
威頓(聲優:中田讓治
於『彩虹色之霧篇』中登場,威頓海賊團船長,50年前襲擊露露卡島,結果自己的船被吞進彩虹色之霧中,於是在露露卡島當起市長,向市民收取大量的稅金。
伊安(聲優:高塚正也
於『彩虹色之霧篇』中登場,威頓海賊團衝鋒隊長。
[編輯] 撲克牌海賊團
參見:ONE PIECE 發條島的冒險
[編輯] 嘉斯帕德海賊團
參見:ONE PIECE 死亡盡頭的冒險#嘉斯帕德海賊團
[編輯] 朋友海賊團
參見: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朋友海賊團
[編輯] 扉頁連載
[編輯] 鬱金香海賊團
尤利卡
鬱金香海賊團船長,給『鐵拳』芬布迪擊敗。
[編輯] 宇宙海賊團
在月球進行挖掘作業的宇宙人海賊團。
[編輯] 糖果海賊團
襲擊春天女王之城的海賊團,被CP9擊倒。
^ 1.0 1.1 《ONE PIECE》漫畫第431話
^ 《ONE PIECE》漫畫第506話
^ 《ONE PIECE》漫畫第353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